父母心
阿斌放榜分發到竹市香山高中,比竹東高中還遠剛好私立忠信學校有LIP教案
此教案成立於2005年~~目標是培養學生進入台灣、大陸及國際頂尖大學,第一次學測成績PR85以上
一班另一班是PR74以上
這二年來考上國立大學或國立科技大學的學生不少
且學校保證3年後如果沒有考上國立學校三年的學費
全數退還
阿斌恰恰好是PR74
我想讓他去讀,可是阿巧一直跟阿斌說忠信管理很嚴很嚴‧‧
昨晚討論這個問題後~~我就一整晚睡不著了
心想要怎樣勸說阿斌接受我的建議從沒有為小孩的學校問題這麼煩惱
我覺得好累哦!
其實不只考慮升學的問題
最讓我苦惱的是交通問題
讀忠信高中~~約6:50或7:00搭車即可
讀香山高中~~6:05分就得搭車〈有時還得擠公車或換一趟車〉
夏天就很難早起了何況冬天~~我想到就怕
孩子只想輕鬆讀書〈公立學校放牛吃草~~全部靠自己〉
明星高中還好~~競爭強、稍微有壓力
後面的學校真的是輕鬆三年換來更辛苦的N年
怎麼才是最好的選擇呢?我真的是一個頭二個大
現在的孩子真的是很不懂事
都怪我把他們寵壞了不知天高地厚還自以為是又振振有辭
每個都鐵齒又不聽父母言~~~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姵谷 的頭像
    李姵谷

    沖晒

    李姵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